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如何利用 LINE Creators Market 原創市集來賺錢 - 3.申請玉山銀行帳戶與 PayPal 帳號連結

我個人是建議使用 IE 瀏覽器會比較順, 雖然網路銀行是不需要使用到讀卡機, 因為我太久沒用我的網路銀行, 帳號被停用必須使用提款卡重新啟用, 原本使用 Google Chrome, 結果一直卡在安裝WebATM元件, 我已經安裝好也重開瀏覽器甚至重新開機, 但是玉山銀行網站就是一直抓不到我的讀卡機, 只好去用 IE, 沒想到就順利抓到我的讀卡機也順利重新啟用我的網路銀行帳號(還好密碼還記得...)

1. 從 PayPal 跳轉到玉山銀行網站

2. 登入網路銀行之後, 在選項中找「玉山全球通PayPal服務」


3. 接著申請連結 PayPal 帳戶, 勾選同意事項

4. 接著跳出輸入 PayPal 帳號密碼的畫面, 授權這個帳號
w-studio.idv.tw

5. 授權完畢之後會寄一封確認通知到你的信箱

6. 接著會看到你的PayPal提領/查詢的帳戶設定成功

7. 回到功能首頁就能看到有一筆剛剛設定好的 PayPal 帳號

8. 收到 PayPal 寄來的完成玉山銀行的預先核准付款方案(與玉山銀行帳戶連結)

9. 回到 PayPal 網頁, 按下上方齒輪圖示, 再按下「帳戶設定」, 下移頁面看到一個「自動付款」的項目, 按下設定自動付款 (註: 8.所收到的信上應該是舊版網站上的設定, 2019年版的網頁我怎麼找都沒有在「個人檔案」這裡看到「預先核准付款」的項目, 寫信問客服也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帳戶設定」這裡, 真的是會找死人)

10. 進到我的預先付款頁面, 上面是沒有顯示任何項目, 點擊「預先核准付款計畫」的連結
w-studio.idv.tw

11. 這裡就可以看到 PayPal 與玉山銀行連結的資料, 可以再點連結查看

12. 玉山銀行的預先核准付款資料, 我一直以為這是要再做什麼其他設定, 結果只是要你知道 PayPal 已經與玉山銀行帳戶作連結了

我本來以為很複雜, 沒想到就這樣一下子完成, 接下來回到 PayPal 做最後的身分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