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維基百科變成一言堂?

先說明我沒有做過什麼事, 是今天看維基想要編輯時才發現

應該不是針對我, 只是剛好我的IP在他限制網段之內

不過也太誇張, 居然把整個網段都封了, 連註冊帳號也不行


2 則留言:

  1. 噁心維基 好心提供內容被雷親 還被當成破壞保護頁面 是怎樣 刪我寫的人是他們欸 變成我破壞 我也沒寫錯啊 早知道就不寫了 現在想刪掉他們還不讓我刪呢 我打的重點在後段 文章被砍成半殘了 搞不好還一堆人先入為主的亂誤會 早知道就不寫了 誰知道那頁面有一堆噁心的狂熱者 整天自以為是的審查別人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不曉得誰給他們的權限, 大到把整個網段都封鎖, 真的很誇張, 如果怕匿名破壞的話應該改成會員制管理比較合理, 有人犯規再鎖帳號就好, 不用整個網段封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