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關於 Google Adsense 廣告位置放置-1

之前談到利用 Google Adsense 來為自己網站收廣告費, 弄了很久才稍微改成我想要的版面, 不然直接使用自動廣告的話, 整個畫面被貼得亂七八糟, 真不曉得 Google 的運算方式是怎麼弄的, 可以把整個版面弄得這麼醜, 但是這些廣告不是你想放多少就能放多少, 除了 Adsense 政策中限制的東西外, 廣告的數量也是有規定, 違反的話是會被停權

1. 如果已經申請到 Google Adsense, 則可在「收益」項目中看到廣告顯示設定, 選擇任一個則會自動生成廣告單元程式碼, 然後在網頁中的該位置放置(這應該是以Blogger為主的設定)
w-studio.idv.tw


2. 相符內容與文章內的廣告測試, 真不曉得Google怎麼挑選相符內容的廣告? 裡面還會穿插一些部落格的東西, 文章內廣告建議還是用自訂方式放置, 使用自動廣告的話則是到處亂塞
w-studio.idv.tw

3. 動態內嵌與多媒體廣告測試, 動態內嵌廣告通常是放在兩篇之間, 如果使用自動廣告的話也不太會有問題, 不過建議是使用文字型廣告而不是多媒體式, 如同下面多媒體式廣告, 它會自動依照版面大小來放置, 不過有時候也會放太大的圖而影響版面

4. 下圖是使用自動多媒體廣告的結果, 我其實並沒有想放在這, 而且這廣告圖實在太大, 破壞了我的版面

5. 使用手機觀看部落格, 自動廣告顯示了錨定廣告及多媒體廣告, 錨定廣告的位置是沒什麼問題(不過為什麼我的是出現在上方?), 網誌標題下面的自動多媒體廣告卻大的很突兀

6. 使用Chrome模擬手機瀏覽部落格, 結果也是一樣, 多媒體廣告還是太大

7. 任選一篇文章查看, 自動文章內廣告雖然有出現, 但是位置並不是我想要的地方

8. 使用手機查看, 錨定廣告有出現, 但是文章內廣告還是一樣亂塞

9. 使用 Chrome 瀏覽, 動態內嵌廣告有正常出現在兩篇文章之間(只有一個), 雖然大了一點不過還能接受

10. 使用手機查看, 動態內嵌廣告有正常出現在兩篇文章之間, 同樣也是只有一個

11. 相符內容廣告, 這個我是有特別在原始碼中去選擇放置, 不然也是會被 Google 亂塞
w-studio.idv.tw

12. 手機上查看相符內容廣告, 這邊我是設定自動廣告, 結果被放到畫面最下面, 但是這廣告的範圍太大, 破壞了版面, 所以不適合用在手機版上

13. 使用Chrome模擬手機查看, 自動廣告的相符內容廣告還是被放在畫面下方, 而且亂塞一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