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AdSense 廣告異動

早上收到一封來自 Google AdSense 的信, 想說幾天前不是才寄一封政策更新的信, 怎麼又來了, 打開一看, 原來是 AdSense 的廣告異動通知, 還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打開我的部落格一看, 真是有夠慘, 我好不容易排好的版面又被自動廣告亂塞亂插, 於是趕快進來修改

1. 果不其然, 標題下方被放了我很討厭的超大篇幅廣告

2. 文章段落中, 同樣也被塞了一個廣告


3. 文章段落中, 在奇怪的位置塞了一個廣告

4. 側邊欄位我本來就有設定一個廣告, 但是又多了一個出來

5. 打開 AdSense 網站, 進到自動廣告設定, 現在它把功能修改成更容易操作, 也能即時預覽你放廣告的位置, 同時還增加了一個功能就是按下垃圾桶圖示後可以排除在這個位置放廣告

6. 由於我有開啟自動廣告的功能, 所以 AdSense 會自動挑選它覺得適合的地方放廣告

7. 同時它也會顯示我自己設定的廣告單元所放置的自訂廣告

8. 由於這個位置我放了自訂相符內容廣告, 所以我如果再開啟自動廣告中的相符廣告是不會再顯示

9. 另外它還可以選擇手機瀏覽模式來預覽廣告放置狀況, 這邊一樣標題下方被放了超大廣告

10. 自動錨定廣告只有在手機模式才會顯示, 然後文章之間也被塞了一個大廣告

11. 開啟相符內容廣告後, 可以看到文章最下方被塞了相符內容廣告, 覺得手機版不太適合這麼大一片的廣告

12. 最後就是只保留自動錨定廣告, 其他的自動廣告全關閉, 免得版面被廣告塞的亂七八糟

13. 順帶一提, Blogger 的版面主題功能也更新了, 希望能變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