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部落格網誌文章被盜?

有時候會無聊的用google去搜尋自己部落格網址, 看看google會搜尋到什麼樣的東西, 有時會看到有人引用我的網誌, 如果是教學相長的話我是很歡迎, 但是今天搜尋時看到的這個網站就很離譜了, 完完全全把某篇網誌文字及圖片拷貝在他的網站, 也沒有註明出處或是先知會我, 沒想到特地做了標記圖還是會被盜, 而且奇怪的是他的網站主要是一個健康資訊的網站, 不曉得為什麼會去張貼電腦資訊相關的文章?

盜用我網誌的網頁
Windows Server 2016 安裝 ADDS (AD網域服務)

盜用我網誌的網頁

盜用我網誌的網頁

這網站在美國, 使用 Linux 及 Ngin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